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奔机场向巴西道歉 张庆鹏开口回应“诈伤”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14日09:14

  本报讯 中国男篮和巴西队在河南许昌热身赛上发生的群殴掀起轩然大波,昨天下午两队同机抵达了首都机场,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代表中国篮协到机场去向巴西队表示歉意。

  张庆鹏回应“诈伤”

  昨天在机场,两队的球员都显得很沉默。在默默领取行李的过程中,最引人瞩目的当数张庆鹏。他脖子上依然戴着保护颈椎的护具,在记者的追问下,张庆鹏只是表示,对外界有人说他诈伤的事感到很不解,“你们看我都这样了,居然还有人说我是装的,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据随队的工作人员介绍,张庆鹏在比赛中遭对手暗算倒地,此后在替补席接受治疗时出现了“暂时失忆”的症状,而且手指和手臂也暂时失去知觉。这次回到北京后,张庆鹏将继续接受观察和治疗。

  处罚在亚运前揭晓

  据了解,在昨天上午,篮协已经到巴西大使馆进行道歉。昨天下午,在首都机场,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手捧鲜花等待巴西队。当巴西队出了机场通道时,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巴西队主教练和李金生互相向对方鞠躬,李金生副主任通过翻译向对方致以歉意,而巴西主帅也很大度地接过了鲜花,并向在场的记者们展示。

  在接受采访时,李金生表示,篮协决定立即对中国男篮进行停训整顿,并在今后会加强对中国男篮进行体育道德思想补课。

  李金生在被问及处罚何时出台时,依旧肯定地表示,会在亚运会前出处罚结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