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俱乐部盼一年夺五冠 球员期待郑州中超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10月14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山东鲁能俱乐部如果能在郑州提前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的话,他们将史无前例地一个赛季夺得五项联赛桂冠。当然了,这还需要申花、亚泰和建业三支队伍的成全。即使提前四轮夺冠的计划破灭,鲁能今年中超夺冠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也就是说他们一年夺五冠的希望很大很大。

  本周日提前夺冠,这是鲁能俱乐部眼里最好的结果。只要鲁能击败河南而申花在长春的魔鬼主场输球,那么鲁沪两队分差便会在本轮结束后达到13分,在联赛仅余四轮的背景下,鲁能便可以完成夺冠大业。

  鲁能要想在郑州实现提前夺冠梦想,前提要看上海申花周六比赛的成败。本周六长春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长春亚泰的主场战绩一贯不错,在之前和上海申花的四个主场比赛中,长春也获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长春亚泰今年目前还没摆脱降级区,他们全力以赴击败上海申花的可能性还非常大。 不过,一旦上海申花击败长春亚泰,鲁能在河南提前夺冠的希望自然破灭,而且鲁能还必须在客场击败建业,否则鲁能即使在主场击败青岛,而上海申花继续胜利的话,鲁能也不能在主场提前夺冠。

  就在鲁能备战建业的前夕,10月9日,鲁能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击败了北京国安预备队,获得了预备队联赛冠军。本次鲁能预备队出战预备队联赛冠军可谓大牌云集,矫哲、王永珀、刘钊等鲁能一线队球员都加盟了鲁能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鲁能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凭借王永珀的绝杀球1:0击败北京国安队。

  鲁能体育一直包含两部分,足球俱乐部和乒乓球俱乐部,其中乒乓球俱乐部拥有男队和女队,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男队和女队都分别夺得过冠军,不过在本赛季,在刚刚过去的乒超联赛中,鲁能男女队首次同时获得了乒超联赛冠军。此外,在足球俱乐部层面上,鲁能U17队已经获得了全国U17联赛冠军,如今鲁能又获得了预备队联赛冠军,一旦获得中超联赛冠军,鲁能足球将完成大满贯,而鲁能体育将完成一个超级大满贯,一年捧起五项联赛桂冠。

  鲁能球员和球迷都对中超冠军充满期待。鲁能俱乐部也在准备预案,由于申花的比赛要提前一天进行,一旦上海申花告负,那么鲁能还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提前夺冠的事情,届时鲁能可能会临时抽调一些人员前往河南。即便在河南提前夺冠,庆祝仪式也会比较简单,最主要的庆功仪式将在济南举行。目前,在济南的庆功仪式鲁能已经在有条不紊地准备,只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虽然周日的比赛还未开始,但是球迷和媒体的热情已经被点燃,山东媒体自然是倾巢出动,北京的一些媒体和网站,也将派记者前往采访本场比赛,以期见证鲁能的第四个联赛冠军。鲁能俱乐部会在郑州夺得第五项冠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