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中国代表团亚运无金牌指标 将参加41个大项比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0:04

  本报广州10月13日讯(记者 谭云东)“我们将派出亚运史上规模最大的中国代表团阵容,参加41个大项比赛,对于金牌没有硬性指标。”今天下午,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中外媒体介绍了中国代表团的情况。

  杨树安介绍说,即将成立的中国亚运代表团总人数为1500人左右,其中运动员近1000人,是历届亚运会最大规模的一次。中国代表团将参加除卡巴迪外的41个大项、90%的小项比赛,全面参赛的目的是促进奥运项目和非奥运项目的全面发展。

  中国代表团已连续6届亚运会名列金牌榜第一,杨树安表示,广州亚运会没有金牌数的硬性指标,“最大目标是文明、干净地参赛,力争实现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