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美联社:姚明成关注焦点 揭幕战前只准打24分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4日10:3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 火箭和篮网在昨晚8点展开了中国赛首场对决,最终火箭以91-81击败对手,其中姚明上场时间创季前赛新高,在登场19分钟里拿到9分4个篮板,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美联社记者进行了报道。

  能容纳17000人的五棵松体育馆座无虚席,这里是北京奥运会的篮球场馆。姚明自然而然地成为喧闹人群关注的焦点,尽管他只打了很短时间并拿了4个篮板后下场。

  “我必须休息时间长些,这是必须的。”姚明说,他也承认对于有限上场时间这点他很不情愿。“但是就连小孩子都知道,蔬菜虽然味道不好,但是对你的健康好,一个道理。”

  因为脚骨折做了修复手术后的姚明错过了上个赛季。他现在经常在场上慢跑,而队友冲在前面。但是也经常可以见到他寻得机会,在一群防守球员包夹下出其不意投射入网。

  “我们就是想让他慢慢适应,但是他现在每场比赛都比上次好很多。我们感到非常满意。”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

  阿德尔曼计划在10月26日NBA揭幕战对阵洛杉矶湖人队之前,只打算让中锋姚明每场只上场打24分钟。

  火箭队在半场以53-42领先篮网,不过在第三节,篮网迎头赶上,用一个10-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近到67-69。但是好景不长,火箭队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赛后篮网主教练约翰逊说:“我们的篮球转移还有待提高,我们以转移球而著称,但是显然今天晚上我们做的不够好。”

  凯文-马丁得到火箭最高分18分,布鲁克斯17分,两人均另有3篮板3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带领篮网砍下了22分,威廉姆斯被换下时得到20分,哈里斯得到19分并且难道全队11次助攻里的7次。两队将在10月16日晚19:30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第二场比赛。

  早在2004年,NBA就将市场拓展到中国,这也是第一次全美职业体育联盟登陆中国。那一年,火箭队和国王队在上海和北京打过2场比赛。(姚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