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盛赞英格兰世界杯筹备工作:明天就能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4日10:47

    新华社伦敦10月13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3日表示,他个人对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筹办工作印象深刻,并认为英格兰已经做好了举办世界杯的准备。

    布拉特是在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会面后发表上述言论的。“英格兰明天就能举办世界杯,”布拉特在会面后表示,“英格兰的筹备工作让我印象深刻。我会在10月底与执委会成员会面时,将我看到的报告给他们。”

    此外,布拉特还赞扬了英格兰在修建全座位球场以及根除足球流氓方面所做的努力。

    “英格兰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格兰已经并将继续给足球带来发展,”布拉特说,“英格兰修建的全座位球场保证了赛场的安全,这样的球场将不会有围栏,每个观众都是坐着观赛。这将成为英格兰留给世界的重要遗产。”

    英格兰筹委会负责人安迪·安森认为,这次考察对英格兰的成功申办是极为有利的,“布拉特主席今天提到的一点是我们长期以来在根除足球流氓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公信力,听到这样的评价真是太好了”。

    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竞争对手包括俄罗斯、美国、葡萄牙/西班牙以及比利时/荷兰。(完)2010/10/14 10: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