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9分助火箭轻取网队 叶莉婉然拒绝球迷签名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10月14日10:54

  姚明下场猛踩单车

  姚明一上场,球迷欢声雷动,姚明也没让人失望,首节还剩6分41秒时,比赛场上出现了精彩的一幕。巴蒂尔传给姚明,而姚明没有任何停顿,再次传给切入的马丁,此时无人防守的马丁双手轻松灌篮得手。对此妙传央视解说张卫平也是赞不绝口,表示:“这一球就是阿德尔曼理想中的那种模式。”

  首节比赛,姚明首发打了6分钟,拿下2分。主教练阿德尔曼不敢大意,在半节的时候将姚明换下。前几场季前赛的比赛,姚明都是第一和第三节各打6分钟,这是季前赛火箭专门为他打造的模式。大姚意犹未尽地走下场,火箭首席队医琼斯第一个迎了上来,询问姚明脚部的感觉,火箭全队都被姚明的健康所牵动。

  姚明回到替补席后,并没有闲着,而是在场边骑起了脚踏车,一骑就是四五分钟,这是为了保证姚明脚部的舒适感,看来火箭为大姚配备的“保姆团”很周道,为尽早恢复状态不浪费一分一秒。

  叶莉拒绝球迷签名

  在赛前40分钟,姚明的妻子叶莉的出现在观众席引发了一阵不小的骚动。

  和叶莉一起出现的有七八个人,其中还有金发碧眼的外国朋友,所以他们一出现在观众席的过道上,马上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眼神好点的观众很快就认出了叶莉。于是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对着叶莉狂拍。

  不过叶莉对此也已经习以为常,她坐在了第六排的座位上。刚一坐下,就有球迷拿着笔上前讨要签名,不过叶莉拒绝了球迷的要求。

  斯科拉因得子返美

  姚明队友斯科拉因妻子在美国生下孩子,临时决定在昨天下午4点乘飞机赶回美国探望。斯科拉昨天中午接到了消息,妻子在美国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这是两人的第五个孩子了。斯科拉没有想到这么快。

  为了家庭,斯科拉只能向火箭队告假,马上回到休斯顿探望。刚长途飞行到北京,呆了30个小时后又要飞回去。但斯科拉还是为不能参加比赛感到遗憾,但再次当上爸爸的斯科拉非常兴奋。他说:“不能打这次中国赛非常遗憾,希望新生子和我们一家人能够得到球迷的祝福。”

  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