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恼火范博梅尔伤情 上书欧足联起诉荷兰足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4日10:59

    新华社柏林10月13日体育专电 在代表荷兰队参加欧锦赛预选赛之后,范博梅尔伤情进一步恶化,其所效力的拜仁慕尼黑队对此十分恼火,俱乐部表示将把此事上书欧洲足联,并采取相关法律手段起诉荷兰足协。

    12日,在荷兰队与瑞典队的比赛开始前几小时,拜仁要求荷兰足协不要派有伤在身的范博梅尔出场。但荷兰足协拒绝了这个要求,范博梅尔在当晚的比赛中依旧首发,在场上踢了70分钟才被蘀换下场。

    回到拜仁的范博梅尔伤情进一步恶化,队医诊断后表示,他右膝的软组织出现严重撕裂。这意味着他将缺席16日与汉诺威96队的德甲联赛,以及下周与罗马尼亚克卢日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

    对于这个结果,拜仁俱乐部感到非常愤怒,他们在声明中表示:“欧洲足联曾经要求各国足协尽量维护俱乐部的利益,对于荷兰足协的做法,拜仁将采取法律行动。”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说:“范博梅尔的伤势让我感到十分遗憾,我们的担心最终成为事实。荷兰足协为了取得好成绩,不惜以牺牲球员身体和俱乐部利益为代价。”

    祸不单行,拜仁阵中另一大将克洛泽在为德国队征战欧锦赛预选赛之后,也同样受伤。此外,在拜仁的伤病名单中还包括罗本和里贝里。伤病给球队本赛季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目前表现低迷的拜仁在德甲联赛中仅列第12位,距离“领头羊”美因茨队已有13分之差。(完)2010/10/14 10: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