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欧洲赛场状况不断:弃将呐喊 塞尔维亚球迷闹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4日08:14
  洛伦特

  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晨

  随着预选赛小组赛的深入,欧洲杯也开始火爆起来。球场内,亨特拉尔4场比赛打入8球,波多尔斯基突破6名防守球员打入世界波的精彩表现令人目不暇接;球场外,足球流氓的疯狂举动更是导致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夭折,欧洲赛场内外一时间风起云涌,好不热闹。

  弃将的呐喊

  橙衣军团荷兰队此前一举夺得南非世界杯亚军,为荷兰足球迎来了又一个辉煌时期,不过球队的几位当家球星回归俱乐部后却并不得志。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范德法特和意甲劲旅AC米兰队的亨特拉尔都在赛季前被各自的老东家抛弃,无奈加盟德甲球队。两位实力不俗的弃将也因此憋了一口气,他们通过在国家队完美的表现,告诉前东家放弃他们是多么巨大的一个错误。

  荷兰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是球风硬朗的瑞典队,然而这支北欧劲旅在状态出色的荷兰队面前却显得毫无还手之力,中场核心范德法特在开场不久就助攻亨特拉尔先拔头筹。最终阿费莱和亨特拉尔都打入两球,帮助主队以4∶1大胜瑞典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还是亨特拉尔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一次直接对话,本赛季正是后者把亨特拉尔从AC米兰队挤走,结果代表瑞典队出战的伊布在比赛中碌碌无为,而亨特拉尔却贡献了2个进球1次助攻,预选赛才进行了4轮,就以8个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相信这样的状态,会让低价将他抛售的AC米兰俱乐部后悔不已。

  替补的幸福

  近年来风头上唯一能稳稳压住荷兰队一头的,毫无疑问是欧洲杯、世界杯的双料冠军西班牙队。而帮助西班牙队登上荣誉巅峰,锋线双子星比利亚和托雷斯可谓居功至伟。不过两位主力前锋雷打不动的地位,也让新人们的成名之路倍加艰难,直到最近,替补前锋洛伦特才抓住托雷斯受伤的机会,2轮比赛打入3个关键进球,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迎来了立足之地。

  客场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世界冠军在开场后表现得游刃有余,主力前锋比利亚在上半场的进球不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更以44个进球追平了劳尔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伊涅斯塔随后再入一球,西班牙队似乎胜券在握。不料顽强的苏格兰队却在8分钟内连入两球,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刻,上轮比赛打入两球的洛伦特替补出场,他在第80分钟门前抢点,打入了制胜的一球。连续两轮用进球帮助球队胜利,让洛伦特进入主力阵容的呼声也因此越来越高。

  球迷的疯狂

  除了荷兰队、西班牙队取得漂亮的胜利外,德国队三球完胜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比利时队与奥地利队4∶4的进球大战也都各有看点。然而最热闹的却非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莫属,尽管这场比赛只进行了6分钟。

  意大利的足球流氓闻名足坛,他们多次制造过意大利球场的流血事件,不过这一次闹事的却是客队塞尔维亚的球迷。尽管只有300名塞尔维亚球迷入场,可这些客队球迷的威力却不容小觑,他们在赛前就与球场的防暴警察发生对峙,导致比赛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开赛。不过比赛仅仅进行了6分钟,主裁判就不得不中断比赛,起因是客队球迷向场上的球员投掷烟火,经过协商后,主裁判最终以安全原因决定终止比赛。令人惊诧的是,客队球迷攻击的竟然是本国球员,距离看台最近的塞尔维亚守门员维维亚诺一度不敢站到球门前。而在比赛开始前,塞尔维亚队的主力守门员斯托伊科维奇就已经因为遭到球迷袭击,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