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庆鹏直言出现失忆症状 医生诊断为轻松脑震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1:17

  本报讯 张庆鹏被对手野蛮犯规,是整个斗殴事件的导火索。巴西队员的恶意犯规,造成了他的脑震荡。事后,张庆鹏表示,自己伤势不轻,甚至出现了失忆的症状。

  据悉,脑部受伤的张庆鹏将回北京接受进一步检查,他目前必须佩戴颈椎保护器具。面对对手的质疑,张庆鹏表示:“我都成这样了,还说我是装的,我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知情人描述了张庆鹏的伤后反应症状:“一是暂时性的失忆;二是手臂和手指无知觉,不能动弹。不过在医院观察了两个小时之后,他的手指和手臂终于恢复了知觉。”当时倒地不起的他被队友搀扶至替补席,此后他被送至医院接受CT检查,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世锦赛后回到国家队阵容的张庆鹏表现相当出色,如果因伤影响了接下来的亚运会比赛,对于中国队而言又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