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欧预赛球迷骚乱意塞战延期 德西荷表现锐不可当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0月14日11:09
  除了意大利与塞尔维亚这场比赛被迫推迟外,昨晨进行的本轮欧洲杯预选赛多场比赛非常精彩,德国、西班牙、荷兰、法国、葡萄牙等强队都如愿取得胜利。其中,德荷两队的前锋球员最为出彩,以多个进球帮助球队豪取四连胜。英格兰在射门环节继续疲软,被小组最强对手黑山逼平。

  喜 德西荷锐不可当
  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A组中,已经没有任何球队能够阻挡“德国战车”大步前进。凭借克洛泽、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三位前锋的进球,德国队客场三球完胜哈萨克斯坦,在这个小组继续一枝独秀。“轰炸机”克洛泽在最近的四场德国队比赛中已经打进六球,堪称德国第一前锋。这场大胜让德国主帅勒夫相当满意。“我们完成了想要完成的工作,全取12分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所以我无法对场上球员不满意。”

  英格兰与黑山的比赛,鲁尼、克劳奇和亚当·约翰逊都错失进球机会,黑山球星约万诺维奇手球犯规逃脱处罚。本轮过后,黑山仍领先英格兰3分领跑G组。

  另一场焦点比赛,西班牙客场险胜苏格兰。比利亚点球破僵局并追平劳尔国家队进球纪录,伊涅斯塔扩大比分,但苏格兰凭借史密斯进球和皮克的乌龙球扳平比分。洛伦特替补出场绝杀建功,帮助“斗牛士”3战全胜继续坐在I组头名位置。凭借着本泽马以及古尔库夫的进球,法国队本轮战胜小组弱旅卢森堡。荷兰队本轮主场大胜瑞典,“橙衣军团”与德国一样保持4战全胜。在本托成为葡萄牙新帅后,他手下球员也奋勇争先取得两连胜,最终面目一新的葡萄牙客场击败冰岛,排名升至H组第二。

  经过本轮的厮杀,2012欧洲杯预选赛的前半段赛程即告结束,除了11月还有热身比赛外,预选赛将在2011年3月重燃战火。

  悲 球迷毁掉意塞战
  “很遗憾比赛以如此方式结束。这是个耻辱,对塞尔维亚球员来说也是如此。斯坦科维奇都哭了。” 受到惊吓的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说。昨天凌晨,意大利主场迎战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最强大的对手塞尔维亚。结果由于部分极端球迷在看台上的不冷静行为,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当值主裁判就被迫宣布中止,欧足联随后宣布,由于塞尔维亚足球流氓扰乱赛场秩序破坏比赛设施导致比赛无法进行,比赛将会择日重赛。

  为什么塞尔维亚球迷会如此发狂,要迫使这场比赛推迟呢?这是有原因的!其一,塞尔维亚足协上个月在欧洲杯预选赛开始两轮后决定解除安蒂奇的国家队主教练职务,这一决定激起了球迷的怒火。安蒂奇带领塞尔维亚闯入2010世界杯之后成为颇受球迷欢迎的人物。

  其二,足球中的对抗总是无处不在,但全欧洲恐怕也难以找到比贝尔格莱德的两支球队红星以及游击者之间对抗情绪更严重的对手。斯托伊科维奇是一名前红星队门将,出自于该队的青训系统。今年6月,他甚至还在一次庆典中成为红星俱乐部的名誉会员。但两个月之后,他却决定从里斯本竞技转会到游击者队,这让红星球迷勃然大怒,很快就给27岁的斯托伊科维奇发去死亡威胁。在意大利与塞尔维亚比赛之前,一些红星队极端球迷声称一定要“拿下”斯托伊科维奇。

  本报记者 翟尧中

  欧预赛战报

  哈萨克斯坦0:3德国

  法国2:0卢森堡

  荷兰4:1 瑞典

  冰岛1:3葡萄牙

  丹麦2:0塞浦路斯

  英格兰0:0黑山

  苏格兰2:3西班牙

  意大利VS塞尔维亚 延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