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团队誓师 全力以赴保亚运平安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3:39
  本报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黄庆畅)13日,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广州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团队在广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庄严宣誓,决心全力以赴保卫广州亚运平安,为“平安亚运”创造最佳的社会治安环境。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广州市公安局的各级领导出席了誓师大会,并向警犬安检分队授旗。

  据介绍,广州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团队除广州市100名带犬警察及携带的100只工作犬外,还有来自23个省(区、市)的公安机关以及民航、边防系统的210名带犬警察及其携带的210只工作犬。他们当中,有曾经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北京国庆防爆安检工作中的带犬警察和工作犬。他们在亚运安保工作中负责追踪、鉴别、气味搜索、搜毒、搜爆、巡逻、治安防范等工作,在安保工作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