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电影《神奇》现场取景 黄晓明冯德伦等现身赛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4日11:16
  中场休息时,当拉拉队员涌进场地的时候,无数摄影记者的镜头却对准了观众席上一群随着拉拉队节奏起舞的观众——他们就是演员黄奕、黄晓明、冯德伦和陈建州,他们翩翩起舞的镜头抢走了所有人的目光。当然,他们不仅仅是来看球的,球场西南入场口后面那个大大的摄影机提醒着大家,他们是来演电影的。

  原来,由NBA和上海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的篮球电影《神奇》,昨天借着“中国赛”的东风来现场取景,将昨天的这场“中国赛”当作了最终的大结局场景。在原计划中,在电影中扮演拉拉队队长的黄奕也会走上五棵松的场地,来一把“真戏真做”。只不过不知为什么,这个计划并没有实现,而是改成了拍摄冯德伦带着一家子来看比赛。在电影筹拍期间曾经传出的黄晓明和姚明的终极之战,可能也只能借着这次姚明的“本色演出”完成了。能够现场观看到一场NBA级别的比赛,纵然是贵为影星的黄奕、黄晓明等人也是显得兴奋异常。黄晓明和黄奕都表示自己就是姚明的粉丝,因为他是中国的骄傲。而“黑人”陈建州则表示自己还是对好友易建联更喜爱,“因为我是看着他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哈哈。”

  此外,昨天出现在比赛场边的明星还包括了亚运会首棒火炬手张琳、正在中国巡回热身的中华台北篮球队、美国影星金·凯瑞。

  本报记者 腾达(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