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塞尔维亚球迷搅黄意塞之战 处罚结果于28日公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1:54

  深圳晚报讯 昨晨欧预赛的焦点是一场没有完成的比赛,塞尔维亚做客挑战意大利,随队的塞尔维亚球迷用一种激进的方式让比赛延期。

  从那些塞尔维亚球迷的装束、行为来看,这不像是一次突发事件,而像是一次预谋已久的袭击事件。意大利媒体在质疑费拉里斯球场安检失误的同时,也分析了这些球迷闹事的原因。

  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来自于《都灵体育报》。都灵媒体用“塞尔维亚的怒火”为标题指出,塞尔维亚球迷之所以如此闹事,部分原因是为了对抗警方。据悉,在比赛前一天,就有数以千计的塞尔维亚球迷抵达热那亚,希望入场观看这场C组的焦点战。比赛在当地时间晚间进行,而在当地时间白天的时候,这批塞尔维亚球迷喝醉了酒后闹事,其中几人被逮捕。警方也强化了对这批火爆球迷的管理,在比赛入场时,不少醉醺醺的塞尔维亚球迷被警方扣押。塞尔维亚球迷认为此举是侵犯了他们的人权,因此愤怒不已,发誓不让比赛顺利进行,并从比赛还没开始就不断的制造骚乱。

  另一种说法来自于《米兰体育报》,米兰媒体指出,塞尔维亚足球上周闹起内乱,主帅安蒂奇下课,而上周末塞尔维亚在主场1比3不敌爱沙尼亚,也导致众多球迷大为恼怒。这就是球迷们闹事的原因之一。

  根据意大利国家通讯社安莎社的披露,这批爬上护栏顶棚的闹事球迷,向看台上塞尔维亚球迷所在的方向时常敬一些纳粹军礼。因此这些人被怀疑是纳粹极端分子。如果这次事件真的是由极端主义者所制造的恐怖袭击的话,那么没有人员伤亡实为不幸中的大幸。

  

  处罚结果28日公布

  事发之后欧足联宣布将进行彻底的调查,本月28日,欧足联相关部门将召开听证会,届时这场比赛最终的处理结果也将被公布。

  根据欧足联纪律章程2008年版第14条的规定,在类似的事件中,肇事一方将受到谴责或者罚款的处罚,甚至有可能在某一段时间内被取消比赛资格。意大利方面正在争取直接判塞尔维亚0比3告负,而不是择日重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