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群殴后两队搭同一班机返京 张庆鹏白色颈部护具

来源:杭州网-萧山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2:43

  10月13日,中国男篮在以群殴结束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后离开酒店,登机返回北京。而巴西男篮也于同一天返回北京,巧合的是10月12日大打出手的双方竟然搭乘同一架飞机,多少带有点黑色幽默的味道。

  前天在比赛中被对手击中,并引发脑震荡的张庆鹏无疑是关注的焦点,外媒报道称正是他在比赛中被对手暗算,才引发了双方的群殴。从现场目睹的情况来看,张庆鹏带着一个白色的颈部护具,一举一动也显得小心翼翼,看得出他对自己颈部的伤仍充满顾虑。

  尽管前天在赛场上视对方为死敌,但昨天两队的队员看起来都已冷静,在机场相遇时也没有太多的言语。倒是双方领队与教练凑到一起相互交流着什么,据悉巴西队内部已经严令队员要保持冷静与低调。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