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希望亚运会拿到冠军 现在备战的状态不错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14日13:32

  受到脚伤的影响,“飞人”刘翔今年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面对即将开赛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刘翔依然将目标定为夺冠。

  昨日,在谈到广州亚运会的目标时,刘翔表示:“希望拿到冠军。现在状态不错,亚运会 夺冠 应该没问题。”刘翔同时表示,目前的训练都是专项训练,主要是为明后年的征战作准备。

  据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近期介绍,刘翔的恢复情况要比预期好不少,目前已经可以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了。孙海平相信,以刘翔目前的情况,他在亚运会上的成绩肯定将好于今年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上的成绩。当时,刘翔在家门口以13秒40的成绩获季军,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不敌队友史冬鹏,这也是刘翔今年迄今唯一一次在室外110米栏赛道上亮相。

  其实,在国际田联最新公布的男子110米栏世界排名榜上,刘翔被队友史东鹏超越,已经失去了“亚洲一哥”的位置。特约记者沪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