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郑科伟谈南昌保级信心十足 大龄宅男恋上E生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3:46

  看电影、网购、聊天、玩三国杀

  “大龄宅男”恋上E生活

  这大半年,除了球队打完比赛放假的那一天,郑科伟很少离开基地,于是他给自己套了一个“宅男”的标签。

  “宅”的一大标志就是喜欢网购,以前专逛大品牌的郑科伟来到南昌后,也学会了上淘宝,“到南昌之后,我学会了上淘宝买东西,不用出门就能翻到各种各样有意思的东西,还能货比三家,找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只要点击支付,隔个两三天就能快递到基地,非常便捷。”

  训练之余,郑科伟的大部分业余时间都与电脑为伴,“在上海时很少上网,有时候白天会上线看看新闻,收一收邮件。来到南昌之后,电脑成了我最不可或缺的东西,闲下来就会抱着电脑。”上PPS看电影,上淘宝网购,上QQ聊聊天,这些都是郑科伟消磨时间的好方法。

  队里年轻人多,郑科伟也不免跟着年轻队员“赶时髦”。去年开始流行的三国杀、植物大战僵尸,在南昌队内也是大家爱玩的游戏。去年以及今年初队员们的屋里没有通宽带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围在一起打三国杀。为此,郑科伟还特意网购了一副三国杀放在队里供大家玩。

  今年中段网络开通后,大家都转战了“沙场”,从队友们面对面打三国杀,转变为上网打网络版三国杀,不需要大家都有空,只有自己连上网络,和不认识的网友们互杀,也别有一番乐趣。

  宅在基地,郑科伟还有其他消磨时间的乐趣,比如看书。郑科伟看书的类型比较杂,有历史类书籍,有禅学类书籍,也有一些轻松的励志类书籍。郑科伟最近正在读的是红楼梦。虽然新版红楼梦在播出后争议很大,但郑科伟边看电视剧,边读红楼梦原著,也别有一番趣味,“虽然以前读过片断,知道人物和主要事件,但再次读来,还是很有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