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郑科伟谈南昌保级信心十足 大龄宅男恋上E生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3:46

  谈保级信心十足

  不是一个人战斗

  目前中超联赛只剩下5轮比赛,排名垫底的南昌队面临着严峻的保级形势,不过,南昌全队的心态都保持得不错,“现在我们所有人都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仅仅是我们这些上场比赛的队员在付出,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在默默地付出,默默地支持我们。”

  阿里肖的英语翻译小王在自己夹书用的书签上写着“南昌队,加油!”,大家得知后都非常感动,主帅朱炯更是大受鼓舞。南昌队的大厨也是上海人,曾师从金茂大厦西餐厅的大师傅,今年为南昌队主勺后,一直主动询问是否符合队员们的口味。平时碰到大家,大厨也不忘给大家打气,“你们肯定能保级成功的。”

  类似这样的小细节,不时地发生在球队里,也让队员们更加发奋图强。夏天的时候,南昌的气温一直在40摄氏度左右,但大家的训练热情一直很高涨,有些年轻队员甚至在训练中练到抽筋,以至于朱炯不得不适当地改变训练计划。

  今年,华东交大为南昌队修葺了一块新草坪,球队下半年的训练都在新场地进行。新场地离球队所住的干部培训楼有近两公里的路程,大家在去训练场的路上就有说有笑的,不过,等训练结束往寝室走的时候,已经很少有人笑得出来了。

  而且,这段近20分钟的路程中,有些石子路高高低低不太好走,甚至有段路有个小坡度,有队员戏称它为“英雄山”。“其实不是山,只是一个小坡,不太好走,前阵子天热的时候,有人训练完没抽筋,但走回来过这个小坡的时候却抽筋了,所以有队友想出了这么个叫法。”郑科伟解释道。

  对于保级前景,郑科伟对球队很有信心,“我们现在是排在最后,但一场球的胜负,排名就会有很大的变动。最后五个对手,每一场都很关键,肯定会全力去拼的,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一群人在战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