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回京邓华德独赴上海 庆鹏戴颈托苏伟裹伤手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02

  本报讯 当好好的一场热身赛变成全武行之后,中国篮协和中国男篮的“后遗症”可不少。中国篮协方面昨日已经发表了道歉信,至于中国男篮,虽然还没有受到任何处罚,但众人也显得相当低调。

  有趣的是,昨日中国男篮和巴西队乘坐同一趟航班返回北京,期间中国男篮队员严肃不语,而巴西队队员倒是个个笑脸迎人。比赛中轻微脑震荡的张庆鹏,戴着颈托现身,话说昨日的比赛中受伤之后,张庆鹏甚至有短暂的失忆,不过目前看起来情况并不严重。

  而另一名在比赛中受伤的队员苏伟,则是用纱布裹住伤手。看起来伤得也并不严重。至于在比赛中火爆得惊人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则没有随队一起回北京,据了解,邓华德已经飞往上海参加一个活动。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