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打破限时令出战19分钟 得9分4篮板全场瞩目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4:10

  本报综合消息 2010年首场NBA中国赛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火箭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以91:81击败网队。姚明打破限时令上场19分钟,6投4中拿到9分4个篮板2次抢断。

  全场比赛的焦点在于姚明,他共打了19分钟,并且在每一节都有上场。首节打了6分钟,次节3分钟,第三节6分钟,末节3分钟,打破了季前赛“12分钟限时令”。

  令人欣喜的是,姚明没有因为上场时间增加而感到任何不适。第四节,姚明还完成了一次在对方三人包围下强行勾手得分。上场19分钟虽然与常规赛“24分钟限时令”还有5分钟距离,但比起12分钟已经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同时也表明,姚明的身体状况应付19分钟比赛时间并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