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已停训整顿 篮协在亚运前公布处罚结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14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中国篮球协会于昨天就中巴斗殴事件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表示,打架事件的主要责任在于篮协,并宣布男篮立即停训整顿。他同时透露篮协将在亚运前公布具体处罚结果,并会主动向FIBA(国际篮球联合会)描述事件经过、表明自身态度。

  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提到,中巴之战的斗殴事件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中国男篮也辜负了各界的厚爱,给赞助商以及赛事主办方等各方面造成了严重损失。同时,中国篮协还表达了对巴西男篮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歉意。

  李金生称,中国篮协已经针对此次事件进行了初步的调查研究,对中国队主教练、领队和球员的处理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后再确定,最终会根据当事人的责任不同进行相应处理,而处罚的宣布日期肯定会在亚运会开始之前。

  目前中国男篮已经返回北京,在回到北京之后他们将进行思想教育学习,暂时将不会进行任何训练。此外,在广州亚运会开始前,中国男篮还将同立陶宛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