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首发打老鹰效率值最高 阿联:在奇才打球很舒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23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奇才队结束连续3场的季前赛客场之旅,昨天在季前赛第一个主场迎战老鹰,最大的变化是易建联升任主力,此前三场的主力中锋麦基被挤上替补席。阿联出场27分钟,4投2中外加7罚4中,有8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均衡表现,帮助奇才以107比92大胜上赛季在季后赛打进东部四强的老鹰。

  在5名奇才主力中,阿联正负效率值“+19”排名第一。也就是说,在阿联出场的27分钟内,奇才赢了对手19分。沃尔和布拉切的正负效率值分别是“+14”和“+12”,尼克扬和辛里奇的数据分别是“+10”和“+6”。奇才在第二节打出一波闪电战,上半场结束时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一举奠定胜势。

  被贬为替补的麦基知耻后勇,打出16分和11个篮板的漂亮“两双”。这意味着奇才中锋和大前锋的主力位置将会出现激烈竞争,阿联、麦基和布拉切三个大块头争夺两把“椅子”。上赛季后半段,布拉切有爆发式的演出,他昨天贡献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10次投篮仅命中3球。

  赛后,阿联表示,他在奇才队感觉“越来越好”:“我很适应奇才队,主要体现在速度和球的转移上。我感觉自己在场上走位和跑位很舒服,我个人和整个队伍的球风比较对位。”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