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封训备战“京津德比” 魏克兴期待正名之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1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京津战前,主队北京国安队将队员们拉到了位于香河的国安基地,展开为期四天的封闭训练,这与泰达队战前轻松的备战氛围形成鲜明对比。由此可见国安队对于“京津德比”的重视以及大战前其紧张的气氛。

  其实,国安队上下之所以对“京津大战”如此看重,不仅因为历史原因和亚冠争夺,而且这还是一场刚刚出任球队教练组组长的魏克兴的正名之战。虽然此前曾率队4比1大胜申花队,并迎来神奇的两连胜,但恐怕只有在京津之战中拿到3分,才能真正获得京城球迷的认可。对此,魏克兴也十分清楚:“这场比赛不仅对我,对我们整个球队都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我想全队只要从思想上重视对手,一定能够给北京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据了解,除了例行的训练之外,魏克兴还组织全队多次观看泰达队的比赛录像,同时针对泰达队的战术打法和球员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让魏克兴稍感安慰的是,原定无缘京津之战的小马丁,也在第一时间从洪都拉斯国家队赶回北京与球队会合。经过几天的调整,小马丁状态恢复神速,他还主动向教练组请缨出战京津之役。“为国安队踢球就是我的工作,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知道,所以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小马丁说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