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改变行程回京整改 男篮今开会整风迎亚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4日14:43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杨宝岩) 中国男篮队员在昨天傍晚抵达北京后,在今天上午召开全队会议,就中国队与巴西队再许昌的斗殴事件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检讨,据了解,原定今天下午在上海金融学院为高校篮球队讲课的邓华德也被提前召回北京,取而代之的是他的父亲老邓华德。邓华德则提前回京,参与男篮停训整改工作。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强调了对男篮的相应纪律,要求全队进行停训整改,在今天上午,篮协组织教练组和队员开会,就许昌斗殴事件进行调查陈述,邓华德也因为参与本次斗殴事件而被要求立即回京调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透露,全队这两天都不会进行训练,现在大家最担心的问题是巴西队是否会上告国际篮联,因为一旦有队员被禁赛,将影响中国队后面的备战工作。

  对于这次国家男篮的斗殴事件,篮管中心内部的意见也并不统一,部分人员认为主教练邓华德承担主要责任,除了话语攻击对手外,他也未能及时制止球员的不冷静行为。而年轻队员则会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朱芳雨作为本次事件的焦点人物,虽然做法过格,但篮管中心内部还是倾向于不做禁赛处罚,因为对于接下来的亚运会来说,朱芳雨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球员。(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