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球迷闹事致欧预赛中断 塞尔维亚或被欧足联重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14日14:54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意大利同塞尔维亚之间的欧洲杯预选赛的主角变成了300多名塞尔维亚极端分子,他们携带专门的工具破坏防护铁丝网并向场内投掷燃烧瓶,用一场“罕见的表演”迫使比赛仅仅进行了6分钟便宣告夭折。

  比赛两度被中断

  300多名有备而来的塞尔维亚极端分子聚集在看台一角,他们开始用钳子剪断防护栏,用金属物砸碎防护玻璃,大量的燃烧瓶被扔进场内,也投向了意大利球迷所在的看台。

  面对失控的场面,双方球员只能返回更衣室避免出现危险情况。100多名防暴警察聚集在塞尔维亚球迷看台下严阵以待,警方一度出动高压水枪作为威胁的手段,经过大约30分钟的僵持后,气氛略有缓和,斯坦科维奇还召集几名队友前往本国球迷看台下进行安抚,在安保负责人向欧足联保证比赛可以正常进行后,双方队员开始重新入场。

  不料,多方的努力并没有使球迷真正安静下来,比赛第6分钟,一颗烟幕弹出现在球场中,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险些被砸伤,也正是这颗烟幕弹终于使裁判下定决心终止比赛。

  塞尔维亚或被重罚

  目前,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尚未决定如何处理本场比赛,以及如何对责任方进行处罚,不过意大利媒体猜测,由于导致比赛取消的主要责任方是塞尔维亚,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很有可能最终裁定意大利队3:0取得比赛胜利。一旦判负,塞尔维亚的出线前景将极为黯淡。

  另外,昨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其他几场比赛进行的也是跌宕起伏,进球不少。西班牙3:2险胜苏格兰;比利时与奥地利一战更是以4:4的大比分平分秋色;荷兰队4:1战胜瑞典;葡萄牙客场3:1力克冰岛;德国3:0轻取哈萨克斯坦;法国2:0卢森堡;传统强队中唯独英格兰队交出了白卷,他们在主场被黑山0:0逼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