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透露将与亚篮联沟通 避免在亚运会上被停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56
  中国与巴西男篮群殴事件发生在亚运会之前这个节骨眼上,亚篮联很可能会做出严厉的处罚。一旦停赛发生在亚运会赛场,那中国男篮无疑等于自杀。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金生昨天下午透露:“我们会就此事与国际篮联与亚篮联马上沟通,商讨解决事宜。”

  也许不等中国篮协对有关当事人做出相关处罚,国际篮联和亚篮联就会做出严厉处罚。就在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开赛前的热身赛中,塞尔维亚男篮与希腊男篮爆发肢体冲突,双方球员都拿起了板凳互砸。事后,国际篮联迅速做出相关处罚。2005年斯杯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爆发了拳脚相加的群殴,中国队16人吃到总额17.6万美元的历史上最贵罚单。这次正值亚运会开赛在即,仅高额罚款恐怕说不过去。

  亚篮联直接管辖亚运会篮球比赛,一旦他们做出停赛处罚,不管停赛几场,哪怕是一场球,只要在亚运会上实施停赛,那对于中国男篮来说,都是毁灭性打击。

  本报记者孔宁J087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