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69

谁是2009-10第一拳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10月14日15:18

  5.郑智VS二阶堂红丸 使用杀招:雷光拳 杀伤力:★★★

  虽然在个人形象方面,二阶堂红丸堪称拳皇系列漫画中最女性化的一个男人,但作为拳皇漫画中仅次于草稚京第二个登场的人物,红丸的反动三段踢和必杀技雷光拳早已为玩家所熟知。

  8月25日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的中甲榜首大战中,曾经不经意间导致法国前锋西塞小腿骨折的郑智,因为听到对手的替补外援布兰登冲自己的一句“China Pig”,瞬间怒发冲冠加满了力量槽,上前向布兰登面部施展出雷光拳,令对手生生倒地。最终,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双双被红牌罚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