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全锦赛重庆开战 吴敏霞问鼎女子1米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5:56
正在参加女子1米跳板比赛的吴敏霞。作 者:孟幻

  中新网重庆10月14日电 (孟幻)14日,201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重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数百名优秀跳水运动员将参与15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奥运冠军吴敏霞首日轻松摘得女子1米跳板桂冠。

  据悉,除了郭晶晶以外的全部现役中国奥运会跳水冠军都会参加本届比赛,吴敏霞、何冲、秦凯、陈若琳等众多“大腕”将悉数登场,为即将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热身。

  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将在男、女1米跳板,男、女3米跳板,男、女个人全能,男女混合全能,男、女10米跳台等1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 为了鼓励运动员争创高难动作,比赛还特设了难度奖和突破奖。如果选手完成规定的超高难度动作,并得到达标分数,就可以角逐难度奖和突破奖。

  在首日的女子1米跳板中,来自上海的跳水名将吴敏霞轻松夺得冠军,第二名则花落18岁的重庆小将施廷懋,广东名将何礀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