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把时间限令比作吃青菜 直言不好吃但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5:41
  姚明昨晚出场时间达到19分钟,创下自己在本赛季季前赛的新纪录。可对喜欢看姚明打球的球迷而言,这个时间远远不够。

  赛后,姚明打了一个很好的比喻:“确实有一个时间限制。按照计划,回美国后背靠背只打一场,出场时间控制在24分钟。我确实不太习惯,但对于这个时间限令,我还是得接受,因为我知道要打持久战。这个时间限令就好比青菜不太好吃,但有利于健康。”

  6年间两次参加NBA中国赛,姚明谈到两次的不同感受:“很有意思,在休息室聊天时,我们球队有三名球员参加过第一次中国赛,我、米勒和马丁,还有教练组。最大的不同是体育馆变得越来越好,变得越来越职业,在硬件条件提升的同时,我们能给球迷提供更好的比赛。”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