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澳袋鼠半场定胜局 朝鲜胜韩国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14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0年U19亚青赛半决赛的比赛拉开战幕;在较早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2-0击败沙特阿拉伯队,从而晋级本届亚青赛的决赛。而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朝鲜队以2-0击败韩国队,进而杀入亚青赛决赛。

  澳大利亚2-0沙特阿拉伯

  此番的半决赛,澳大利亚队是在1/4决赛中淘汰了阿联酋队,而沙特阿拉伯队则是在1/4决赛中淘汰了乌兹别克斯坦队。此役上半时,两支球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第69分钟,布鲁特攻入一球为澳大利亚队打破了僵局。第74分钟,布鲁特利用点球再下一城。最终澳大利亚队以2-0的比分击败沙特阿拉伯队晋级决赛。

幻灯:朝鲜欢庆胜利谢观众 澳袋鼠拼出决赛资格

  朝鲜2-0韩国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朝鲜队是在1/4决赛中淘汰了东道主中国队进入半决赛,而韩国队则是以3-2逆转日本队进入半决赛。此役上半时,两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势均力敌之势,直到第45分钟,朝鲜队16号钟日宽攻入一球,助朝鲜队在上半时以一球优势领先。易边再战之后第79分钟时,朝鲜队由李赫哲再入一球;最终朝鲜队以2-0击败韩国队,从而杀入亚青赛决赛。(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