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老布:申花坚定信念胜长春 鲁能是所谓的领头羊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李文迪
2010年10月14日19:20

  本周六,上海申花就将北上长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对于这个几个赛季都没有战胜的对手来说,本场比赛异常关键。赛前,老布对这个对手异常重视,在他看来,长春这个对手绝非一般,而对于本场比赛,老布也明确表示,自己要率领球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打破从未战胜国长春的尴尬纪录。

  “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其实,我总会说,这一场比赛很艰苦,那一场比赛也很艰苦,但是我想说的是,眼下这场比赛是我们所遇到的比赛中最艰苦的。”老布首先对对手寄予很高的评价,“说到长春队,这个对手我们一直都没有在客场战胜过,我们是一只年轻的队,年轻就是要去打破纪录的。我们要坚定的拿下这场比赛,当然,我们也好好研究过对手的比赛录像。"

  “我们看了长春和鲁能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长时间都是1比0领先。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比所谓的现在领头羊表现还要好。所以我们对对手的尊重是完全有理由的。”老布补充说道。

  “带秋衣秋裤去长春”

  在谈到长春零下7度的天气,老布则表示天气不是问题,“尽管对手可能会比我们适应,但我们今天就出发去长春了,我也我们都会适应。当然,我们也都带着秋衣秋裤。”

  有记者问道,国字号的输球会不会给队员的心里带来不好的影响,对此老布表示,“你踢一场球,输了,你肯定会有影响,我相信我会把他们恢复到一个状态,从而让他们发挥出更好的状态来。”

  “抱着一生都在这里的态度,在这里工作”

  至于下赛季的去向,老布表示出了对申花的绝对忠心,“老实说,我抱着一生都在这里的态度,在这里工作。我个人嘛,好好干呗!不仅如此,我也会跟队员说,你们要好好干,因为接下来会有很严格的队员筛选,我认为,只要有理论上的基础,我还想着冠军。所以说,冠军就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