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印度拳击手期待亚运会再冲金 精神身体专注备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4日17:02
  新华网新德里10月14日电(记者毛晓晓)印度拳击手在本届英联邦运动会上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获得三金、四铜,其中灵魂人物维金德尔·库马尔13日表示,是全力以赴准备亚运会的时候了。

  这位印度75公斤级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虽然在领先的情况下因有争议的判罚未能晋级决赛仅得铜牌,但他表示:“结束了就是结束,失去一次夺金的机会并非失去所有,我会再次努力期待亚运会的表现,现在要在精神上和身体上专注亚运会的准备。”

  “亚运会拳击比赛与我们看到的这里的比赛不同。亚洲拳击手的风格和方式与英联邦运动会上来自英格兰、北爱尔兰和苏格兰的主要对手非常不一样。我们必须要注意提高步法,”维金德尔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