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实德非洲国脚归队状态佳 詹姆斯被赞能立足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4日19:31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15点多,实德外籍球员、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回到了大连,今天上午便开始跟队训练。长途跋涉并没有让他显示出疲惫,见到阔别10多天的队友詹姆斯热情地跟大家着打招呼,之后便精神抖擞地投入到训练之中。


  上个月底,实德队主场战胜南昌八一队后,詹姆斯就赶回赞比亚国家队报到,并参加了10月11日凌晨2点,在黎波里进行的一场非洲国家杯预选赛。这场比赛詹姆斯首发,虽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他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的肯定,赞比亚队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74分钟,卡拉巴右翼传中,詹姆斯禁区中路跟进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赛后,意大利籍主帅博内蒂还是肯定了赞比亚队的表现,他特别提到了詹姆斯。博内蒂说:“查马男孩(Chama Boy-詹姆斯昵称)在锋线上像个忙碌的蜜蜂,只要他得球总能制造威胁。詹姆斯最大的特点就是人球结合,如果在无球跑动上有些提高的话,我想他很快就会收到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函,而不仅仅是在中国踢球。”

  在完成了赞比亚国家队的这场比赛后,詹姆斯就马不停路蹄赶回中国。昨天球队休息,今天上午詹姆斯就来到基地跟队训练,在半场分队比赛中,詹姆斯还穿上了黄背心,奔跑接应带球突破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