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法布雷加斯无悔向巴萨示好 拒绝承诺留守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0月14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尽管没能在今年夏天实现自己的重回诺坎普之梦,但法布雷加斯对巴萨的爱依旧没有发生改变。阿森纳球员依旧渴望有一天能够回到诺坎普,重新穿上巴萨球衣,但在此之前,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他的心是属于阿森纳的,他希望能为阿森纳赢得冠军并坚信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

  今年夏天巴萨向法布雷加斯发起了猛烈攻势,这位西班牙国脚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希望回到诺坎普的心愿。“是的,当时我的回答是想要回家,想要加盟巴萨,就算是现在,我也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从小时候起,有朝一日为巴萨效力便是我的梦想。”

  但最终,法布雷加斯还是留在了阿森纳。毫无疑问,最关键因素就是来自于主教练温格的劝说。“事实上,教练对我来说就是第二个父亲,我永远不会欺骗他,我对他说出了我的想法,说出了一切。”法布雷加斯表示那段时间对自己来说很难熬,“教练的态度非常坚决,他不希望我离开,当俱乐部与主教练都是这种态度时,想要完成转会就太困难了,我并不为巴萨没有继续提高报价而感到遗憾,我也不认为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我还能多做点什么了,我尝试过了,但失败了,情况就是这样。”

  至于来自皇马方面的兴趣,法布雷加斯表示了感谢,然后婉转地拒绝。“皇马与巴萨都是伟大的俱乐部,我有幸同时得到他们的青睐,但在今年夏天,我所说的一切都是诚实的,都是发自内心的(如果离开阿森纳只去巴萨)。”那么,未来会怎样呢?法布雷加斯坦诚表示自己不知道。“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法布雷加斯表示自己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今年夏天我们做出了努力,我本以为最终会实现,但却没有,这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过现在也很好,我在这里除了冠军之外什么都不缺,我喜欢我在这里扮演的角色,喜欢这里的足球,喜欢这里的球员与球迷。”

  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阿森纳拿不到重要赛事冠军,不能让法布雷加斯看到站到领奖台上的希望,这位中场球员想要重返诺坎普的愿望就不会消失。而在巴萨方面,对法布雷加斯的兴趣也永远不会消失,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说:“我们一直都对他很有兴趣,问题只是阿森纳始终不卖。”(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