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张昊称手指粉碎性骨折 将缺席整个赛季花滑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14日22:11
组图:亚运会火炬哈尔滨传递 张丹张昊携手传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14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0月14日,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哈尔滨站在哈尔滨冰球馆举行,16棒21名火炬手以冰上传递的形式完成了圣火传递。都灵冬奥会花滑双人滑银牌得主张丹/张昊传递最后一棒,并代表哈尔滨市运动员点燃圣火盆。

  “我们是4、5天前接到市体育局通知的,接着就赶了回来。”晚上接电话时,张昊正和家人在一起吃饭。运动员平常训练繁忙,他们回家的时间并不多,这次正好可以借着火炬传递的机会,会会家人和朋友。

  作为我国著名的花滑选手,张丹/张昊并不是第一次担任火炬手,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俩传递过火炬,到了大冬会,他俩还是主火炬的点火手,不过,说道这次亚运会的火炬传递,张昊还是很兴奋。“虽然奥运会,大冬会我们都传递过火炬,但这次亚运会的传递意义非常不同,这是首次在冰上进行传递,哈尔滨是冰城,也是我的家乡,能作为最后一棒,代表哈尔滨的运动员,我感觉非常荣幸。”

  火炬传递时,张昊的中指异常惹眼,上面缠着一层厚厚的白纱布。“我的手指是粉碎性骨折,现在长好了一节,还有一节没完全长好,可能还得一个多月吧。”张昊说,也正是如此,他们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即将在北京开始的花滑大奖赛也无法出席。虽然有些无奈,但可以感觉到张昊已经逐渐地接受了这个现实。“怎么说呢,伤筋动骨一百天,我觉得还是先把伤养好再说吧,毕竟后三年是不容耽误的。”

  虽然无法参加本赛季的角逐,张丹/张昊并不能在家逗留太长时间,明晚他们将回到北京。“接下来,我还是会以陆地训练为主,争取早日康复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遗憾,这个赛季看不到张丹张昊的表演了。
祝福张昊早日康复。
张昊加油,不要放弃。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