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阵容齐整只待PK天津 香河最后一练欢声笑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4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4日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全队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返回北京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明天球队将返回北京适应工体场地,而目的自然是为了17日的京津大战做赛前准备。主帅魏克兴表示,目前全队状态良好,对于周末的这场事关亚冠名额的大战非常有信心。

  和昨天训练课气氛有些紧张相比,今天的训练课虽然强度不减,但是队员之间的气氛似乎要轻松了一些。在训练前教练组安排的一些小游戏中,队员们不时传来欢声笑语,魏克兴也亲自上阵和队员做着游戏,忙得有些不亦乐乎,对于这样的安排,魏克兴表示大赛在即,要让所有队员能够合理地调整自己的心态,“现在该紧张的应该是我们教练组,而不是队员”。

  游戏过后,国安的训练课可是一点都不马虎,考虑到这场比赛肯定会出现非常艰苦的局面,魏克兴告诉所有队员要做最为充分的困难准备。在分组对抗中,徐云龙大格等一拨队员传着象征主力的橙色背心,在对抗中,魏克兴不时吹停比赛提醒队员在场上应该注意的要点。

  “现在我们教练组希望队员能够经常跟我们沟通,对天津这场比赛,我们希望的是队员愿意把自己的想法和教练组交流,这样无论对于球队的磨合稳定和战术打法都是有好处的。”魏克兴告诉记者,本场比赛从队员这方面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种一定要打好比赛的强烈愿望,简单来说就是心态和精神决不能输给对手,“这几天教练组的主要任务也是和队员沟通,调整好大家的心态”。

  今天4名国脚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国安阵容最为齐整的一堂训练课,从训练情况来看,国脚们的状态似乎还不错,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疲惫,魏克兴今天也证实了这一点,“他们几个人自己告诉我说感觉还可以,可能会有一些反应,但是他们主动提出来,和我们交流,就证明他们非常希望和大家一起准备比赛,从队员的这种态度,我们教练组也感觉非常幸运,对周末的比赛也越来越有信心,现在全队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