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青对手

亚青赛半决赛澳大利亚战胜沙特 距争冠再进一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4日20:47

    新华社淄博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14日下午,2010年亚足联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半决赛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队依靠科瑞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沙特,挺进决赛。

    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沙特和澳大利亚队都是通过加时赛才艰难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得以晋级,两队也都获得了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资格。

    上半场双方大都把精力放在中场的控制上,比赛精彩场面并不多,射门也寥寥无几。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明显加强了在前场的拼抢,一度把沙特队压在半场,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第24分钟,澳大利亚队打破场上僵局,10号科瑞木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抢在沙特门将出击之前,小禁区内倒地铲射,将球送入网窝,1:0。5分钟后,沙特队再遭打击,澳大利亚队员带球突破,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科瑞木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澳大利亚两球领先。

    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澳大利亚队率先进入决赛。(完)2010/10/14 20: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