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半决赛“半岛德比”朝鲜两球完胜韩国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4日22:01

    新华社淄博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14日晚,2010年亚足联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半决赛在山东淄博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朝鲜队2:0战胜韩国队进入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朝鲜队和韩国队分别淘汰了中国和日本队,将这场半决赛变成了“半岛德比”。在亚青赛的历史上,韩国人曾11次获得冠军,朝鲜队最近一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是在2006年。

    虽然中国队被淘汰,但这场“半岛德比”还是吸引了大批中国球迷到场。比赛开始后,韩国队通过有效的中场组织迅速占据优势,但一直得势不得分。相反,坚持防守反击的朝鲜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比赛最后1分钟,朝鲜队前锋钟日宽接队友前场左侧开出的任意球,前点有力的头球将球送入网窝,朝鲜队1:0领先。

    下半场韩国队全线压上,而比分领先的朝鲜队防守反击打得更加坚决。第81分钟,韩国后卫回传门将力量过轻,朝鲜前锋李赫哲断球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10月17日,朝鲜队将和澳大利亚队争夺本届亚青赛的冠军。(完)2010/10/14 22: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