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英联邦运动会发威 澳大利亚蝉联男子曲棍球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4日20:39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男子曲棍球队在英联邦运动会最后一天的决赛中以8:0击败东道主印度队,蝉联冠军,并在赛后将球具捐献给印度一家非政府组织,用于帮助这家基金会为孟买穷困女孩开办的曲棍球学校。

    这是1998年曲棍球成为英联邦运动会项目以来澳大利亚队连续第四次夺冠,也是印度队首次进入决赛。印度总理辛格等印度高官也到场观看比赛。

    赛后澳大利亚曲棍球管理机构的执行总裁马克·安德森表示,“我们一般不会将球具送人,但这家基金会的行动和目标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希望能提供帮助。”

    这个名为“早安孟买基金会”的非政府组织开办的曲棍球学校目前招收了120名来自孟买最穷困学校的女孩,由印度前国家队教练米尔·那迦执教,希望在澳大利亚曲棍球管理机构的帮助下,实现未来从75所学校招收1500名孩子的目标。

    此前新西兰还以点球5:3击败欧洲冠军英格兰队,获得英联邦运动会男子曲棍球季军。(完)2010/10/14 20: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