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澳大利亚力克沙特阿拉伯队 强势挺进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9:50
  中新社济南10月14日电 (杨东亮 崔立来)14日下午,在世界足球起源地山东临淄落幕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一场半决赛中,凭借10号科瑞木·巴勒特的梅开二度,澳大利亚队以2比0的比分淘汰沙特队,挺进决赛,将于10月17日在山东淄博与韩国和朝鲜获胜一方争夺本届亚青赛冠军。

  比赛一开场,澳大利亚队就利用身高力量优势向对方频频施压,第11分钟,澳大利亚队射中横梁,并抓住机会补射入网,但此球被判越位在先。随后,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第20分钟,沙特队禁区内射门,澳大利亚门将扑球脱手,球径直滚向球门,但澳大利亚队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成功,沙特队无功而返,这也是全场比赛沙特队获得的最好破门机会。

  易地再战,澳大利亚队在20分钟内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显示了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的决心。第70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战术任意球,10号科瑞木.巴勒特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比0,5分钟后,澳大利亚队队员突入沙特队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10号科瑞木·巴勒特一蹴而就,在梅开二度的同时,为澳大利亚队锁定胜局。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澳大利亚队昂首挺进决赛,将于10月17日在山东淄博与韩国和朝鲜在本轮获胜一方争夺本届亚青赛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