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老总保证夺冠后也不放水 取胜河南不加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4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进行训练,以备战周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对于河南重奖百万的消息,韩公政回应说,鲁能按正常做不会追加奖金。此外他还让几家涉及降级的俱乐部放心,鲁能不会在夺冠后放水。

幻灯:鲁能备战关键战 核心缺席周海滨眼神犀利

  据了解,河南方面为了激励球员主场击败鲁能为亚冠冲刺,将比赛奖金提高到100万,由此可见建业方面对此次“鲁豫有约”的重视。韩公政回应说,“我们也很重视,大家都是按照正常的规律去做,这一个赛季哪场比赛更重要?每场比赛都重要。”

  韩公政表示鲁能一直以来都在按照成熟俱乐部的模式在做,包括此前客场战胜申花和国安都没有额外追加奖金,“我们除了合同外没有任何奖励,我们不想让球员做什么夺冠奖金的问题。”他还否认了此前的预备队重奖100万的新闻,“都说我们预备队夺冠奖金100万,这是没有的事情,我们的奖励都是按照内部的规定在做。”

  此外,鲁能是否提前夺冠,关系到中超多家俱乐部的切身利益。鲁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面对青岛、南昌和长沙,这几支球队都身陷保级区。一旦鲁能在击败河南后夺冠,他们将直接获益,毕竟鲁能不会用全力打剩余的比赛。而青岛方面最希望鲁能能提前夺冠,这样鲁能可以放同省兄弟一马。

  不过这样也会让其他保级球队感到不满,韩公政也回应说,“这是公平竞赛的问题,我们当然希望能夺冠,但也没把握,因为我们还不是冠军。就算夺冠,我们今后也要守住我们的尊严,因为涉及到降级的问题,不能因为我们而影响到其他球队。请其他俱乐部百分之三百放心,我们会本本分分打好后面每场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