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塞两队面临欧足联重罚 塞尔维亚恐遭禁赛严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5日01:04

  晨报讯(记者 宋翃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成立调查小组,对意大利与塞尔维亚的欧预赛被迫终止事件进行调查。一旦相关罪责得到证实,塞尔维亚将面临禁赛严惩,而意大利也很可能因比赛督办不力,而遭到取消后续比赛主场资格的处罚。

  欧足联发言人表示,“双方在这次事件中都难逃其咎,首先塞尔维亚球迷的激进行为将对他们的球队和足协带来严重的后果,我们将在调查后做出对该足协禁赛或取消该足协球迷进入任何赛场的严惩。”

  欧足联发言人说,作为主场承办方的意大利也难逃被罚:“意大利方面在比赛的承办与维护方面,表现出非常低效的水平,他们无法控制塞族流氓扰乱比赛。我们将对意大利足协的承办能力进行全面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做出罚款甚至取消意大利足协后续比赛主场承办资格的处罚。”

  对于调查与结论时间,欧足联发言人表示:“调查小组将在26日将调查报告提交欧足联纪律委员会,28日将宣布最终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