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遭穆帅封杀之人认错:没遵守战术 教练不是罚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01:39

    搜狐体育讯 前段时间关于佩德罗.莱昂与主帅穆里尼奥之间不和的消息充斥着各大媒体报端。近日,小将莱昂表示他与主帅之间并没有太大问题,并称自己已经与葡萄牙人有过对话,误会都是可以解决的。

  在早些时候皇马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以及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联赛中,穆里尼奥将佩德罗.莱昂排除在了球队的大名单之外,并表示在皇马0-0战平莱万特的比赛中,莱昂不听从他下达的战术指令。

  之前在对穆里尼奥的采访中,他曾表示佩德罗.莱昂不是齐达内,弃用并非不可。然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昂则表示与主帅之间的问题已经是过去时了。

  “穆帅管理着这支球队,我们之间没有问题。前两场比赛我之所以被排除在球队大名单之外是因为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我没有遵守穆帅的战术指令。”

  “不管穆帅说了些什么我都能接受,他说我既不是马拉多纳也不是齐达内,这些都不会伤害到我。我们已经交谈过了,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我知道教练依旧很信任我,所以我会继续努力。”

  “穆帅将我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是从战术上考虑的,那并不是处罚。最重要的是现在球队处在正轨上,能够赢球。球员位置上的竞争很好,我将努力取得提高。”(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