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科比打铁杰帅不急 阿泰加索尔发威湖人险胜国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5日01:15
  信报讯 科比出手,却听到叮当的砸篮筐的声音,让人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昨天科比在赌城拉斯韦加斯就是这样的表现:10投2中,仅得7分4个篮板,延续着近来的不佳状态。

  不过,湖人在科比的兄弟阿泰斯特、保罗·加索尔(都分别拿下18分)等一干人的努力下,还是以98比95赢了国王。

  国王昨天仅第二节保持了一分的领先,其他时间大局都掌控在湖人手里。虽然赢了球,但大家更关注科比的不佳表现,对此主帅杰克逊却显得淡定从容:“科比的状况越来越好了。”他说:“尽管他的投篮命中率不太高,但他已经找回了往日的跑动感觉,看上去他开始有所反弹,我感到很满意。”

  (张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