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主帅向足协争取张琳芃 证实武磊无缘亚运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2:5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备战亚运会,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U23国奥队的26人初选大名单。此前被俱乐部三停的实德中后卫杨博宇解禁归队,不过在中后卫位置上,国奥教练孙卫还在争取队长张琳芃归队:“我们正在积极向足协争取张琳芃能够参加亚运会。”

  目前距11月8日的亚运会首战不足一个月,国奥备战时间紧迫。同样为着眼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国奥本期集训从10月18日至11月27日,长达40天。在昨天公布的名单中,此前的主力中后卫杨博宇回归,国奥教练孙卫昨晚向记者解释道:“国奥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厚度不够,杨博宇打中后卫是有能力的。亚运会代表国家,我希望以国家利益为重,召集有能力的队员。他归队后,能否参加亚运会还要看他的表现,我也希望给他改过机会。”

  国脚张琳芃此前被足协定性归国家队使用,但他是国奥适龄队员还是球队的队长,孙卫说:“中国足球目前就这些资源,如果国家队和国奥队同时比赛,我会全力支持国家队。但目前国家队没比赛,我希望张琳芃能够归队,我已经向足协打了申请报告。”

  三栖国脚武磊不在亚运会计划当中,孙卫解释说:“国奥队目前王云龙特点与武磊相似,武磊身体稍微单薄点,他不参加亚运会了,但他在奥运会备战冬训计划当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