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不满弗格森雪藏 皇马有望乘虚而入挖角小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3:14

  本报讯英格兰0比0战平黑山后,状态不佳的鲁尼再次受到千夫所指。鲁尼昨天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缺少比赛才是他找不到感觉的原因,这与弗格森的说法并不相符。

  在曼联最近几场比赛中,鲁尼不是没有首发,就是被换下。弗格森对外表示,鲁尼身上有伤,不能持久,但鲁尼却给出了相反的说法,“我的脚踝没有伤,我一直都很健康。教练为什么说我有伤?”

  鲁尼上月闹出招妓丑闻,为了保护他,弗格森在对阵埃弗顿时让鲁尼休息。事情已经过了一个多月,弗格森依然冷藏鲁尼,最近对巴伦西亚和桑德兰的两场比赛,他连大名单都没进。在鲁尼看来,正是因为踢不上球,他才找不到状态,“过去的两个月我一直都在训练,一次都没有错过。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想打比赛,只有这样才能进球,现在一直上不了场,我感觉自己不像以前那样犀利了。”

  鲁尼目前正和曼联进行续约谈判,据悉,曼联并不想给鲁尼天价周薪,双方陷入僵局。西媒体报道称,一旦鲁尼和弗格森闹翻,皇马很可能乘虚而入,将鲁尼签到西甲。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