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足球流氓酝酿复仇行动 足协解雇安蒂奇为导火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5日03:15

  本报讯 塞尔维亚足球流氓让比赛终止后,意大利人立刻向欧足联施压,他们认为欧足联应该考虑将两队次回合的比赛,放到远离塞尔维亚的中立球场进行。意大利人的担心不无道理,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两位塞尔维亚极端球迷表示,他们正在酝酿次回合的复仇行动。

  这两位极端球迷的昵称叫格罗巴里和贝奇尼,他们表示,“比赛没进行,我们很开心。”当记者问他们意大利去贝尔格莱德比赛会不会有麻烦时,他们说:“这是肯定的,你们的球队、你们的球迷都会有麻烦。在意大利发生了这样的事后,你们还指望我们和平相处?”

  塞尔维亚球迷为什么会在客场引发骚乱?此前有消息称,这是因为塞尔维亚主场1比3被鱼腩球队爱沙尼亚逆转击败激怒了球迷,他们才决定用这样极端的方式来报复球队。但这两位球迷表示,他们的行动针对的不是球队而是塞尔维亚足协。

  “我们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做,我们的目标是足协。卡拉季奇(塞尔维亚足协主席)让我们很生气,他解雇了安蒂奇(塞尔维亚前主教练),要知道,安蒂奇是我们心中的偶像。”两人对《米兰体育报》记者说。

  (萧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