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被封杀斥受伤说 拒曼联续约要求或寻求转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5日02:10
  
  本报讯 连续两场比赛都没用头牌球星鲁尼,弗格森对外宣称的理由是小胖“脚踝受伤”。脾气暴烈的鲁尼在接受采访时揭穿了爵爷的谎言,他否认自己在本赛季遭遇过任何脚踝伤病。

  新赛季开始以来,鲁尼场内状态低迷,场外更是麻烦不断。弗格森在最近两场比赛里“封杀”了鲁尼,爵爷宣称鲁尼脚踝受伤,需两到三周才能康复。

  鲁尼在英格兰对黑山的预选赛中表现平平,他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和爵爷唱起反调,称自己脚踝没有受伤。“我一直在训练,没错过一堂训练课,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谈到弗格森对外界的公开理由,鲁尼干脆地表示,“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太阳报》爆料称,鲁尼已经拒绝了曼联的续约要求,他很有可能像贝克汉姆、斯塔姆和范尼那样被扫地出门。(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