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才女赵蕊蕊第一本小说将面世 书名内容保密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15日04:39

  金报讯(记者 邹鑫)运动员中间不乏才子、才女,这不中国女排名将、奥运冠军赵蕊蕊的第一本原创小说即将面世。10月13日,赵蕊蕊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已经与深圳一家出版社签约,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个人的第一本动漫题材原创小说或将和大家见面。

  赵蕊蕊素有中国女排第一美女之称,在朋友圈内是公认的超级漫画迷和漫画高手。据了解,今年5月份,赵蕊蕊首次以插画作者的身份,出席了深圳籍澳洲作家戴焰的动漫小说《香巴拉神谕》新书发布会。她为《香巴拉神谕》配插画,是首次涉足动漫领域。

  这本小说属于动漫题材,内含赵蕊蕊的原创插画,书名和具体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