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马大帅下月来申花谈合约 是否谈执教朱骏卖关子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5日05:29
昨天下午,朱骏与马拉多纳代理人的通话内容让外界浮想联翩。张栋 早报资料
  “马拉多纳来上海的行程确定了吗?”得到对方肯定的回复后,朱骏说了一句,“好,我们这边也会安排好时间,大家好好交谈一下。”这是昨天下午朱骏在康桥基地踢球间歇时接到的一个电话。电话的潜台词已经很明显了——申花方面透露,马拉多纳将在11月中国行期间抽空来到上海,和申花商谈相关合作事宜,作为九城公司游戏形象代言人,目前赋闲在家的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是否会和明年申花主帅联系在一起?“是不是谈执教合同,现在真不好说。”朱骏昨晚给出了一个不置可否的回应。

  朱骏与老马代理人的通话

  “泄露”上海行计划


  受邀于中国红十字会,马拉多纳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在北京时间11月4日到达北京,根据中国红十字会安排,球王将在中国进行为期10天的“2010温暖中国行”慈善活动,在这10天中,马拉多纳不但要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义赛活动中亲自上阵踢满20分钟,还将赶往4座城市,与球迷、病患、爱心人士互动,日程表排得相当满。从这份安排中,原本上海和申花并不在马拉多纳此次慈善活动计划中。

  马拉多纳中国行期间抽空造访上海的消息,来源于昨天下午朱骏的一次通话。周四下午正值申花媒体开放日,其间,朱骏和几位高层也在基地踢球,间歇的时间,朱骏的电话突然响起,“马拉多纳来上海的行程确定了吗?”这是朱骏和马拉多纳代理人之间的通话,电话那头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答,朱骏随后表示,他和申花俱乐部,肯定会安排时间,届时和马拉多纳进行会谈。

  由于整个中国行行程已经排满,一旦马拉多纳来到上海,势必会打乱事先安排好的活动计划。为了使慈善活动不受影响,马拉多纳方面提出,将整个中国行时间顺延3天。原本将搭乘11月13日中午航班离开北京的马拉多纳将选择在16日离开中国。

  是否谈执教合同?

  朱骏:目前不便透露


  马拉多纳和申花的渊源,要追溯到世界杯前,当时还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球王,在6月初和九城公司的网络游戏《热血球球》签约,成为游戏代言人。当时除了游戏代言人的身份,马拉多纳还将负责帮助申花俱乐部寻求和阿根廷俱乐部的合作。在此后申花几位高层的阿根廷选援过程中,马拉多纳扮演了中间人的角色。双方之间的良好关系,由此可见一斑。相关知情人士还透露,此前一个月,马拉多纳还特地送给朱骏一块签着他名字的名表。

  “双方本来就有一些商务方面的合作,这次马拉多纳来,肯定还是谈一些合作吧。”一位申花高层谈及此事时开玩笑说道,“还希望他能和我们一起踢球呢。”当然,令申花球迷感兴趣的是,除了商务合作外,双方会谈的内容,是否还会涉及执教合同?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马拉多纳和阿根廷足协商谈续约合同时发生分歧,双方不欢而散。此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选择带领阿根廷夺取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国奥队主帅巴蒂斯塔担任临时主帅,随着巴蒂斯塔率队4比1大胜西班牙,这位马大帅昔日队友在阿根廷国内人气飙升,这样一来,马拉多纳重掌帅印的愿望几乎宣告破灭。

  另外一方面,申花和布拉泽维奇的续约合同迟迟未能搞定,明年帅位归属问题仍然是一个未知数,这为双方潜在的合作提供了一定的基础。从要价上说,本赛季布帅团队执教申花的年薪为100万欧元,和马拉多纳此前从阿根廷足协领取的120万美元的年薪,大致相当。考虑到本赛季布帅团队对于球队起到的重要作用,申花内部流传着一个说法,一旦真要邀请马拉多纳,也应该将他执教阿根廷时的教练组团队整体移植。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相关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申花将邀请马拉多纳前往济南,观看11月6日申花本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和鲁能的收官战,“肯定会谈到足球问题,毕竟马拉多纳作为一个刚刚执教过南非世界杯的强队主教练,肯定能够了解世界足坛最新的潮流,这方面的东西,我们很乐意听他说说。”

  只是对于双方是否会商谈执教合同这个问题,朱骏不肯给出一个正面的回答,“现在真的不便于回答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