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首次开球迷座谈会听取球迷建议 于洪臣参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5日06:27
  本报讯 (记者 杨怡)近期国内足球赛场出现了几起球迷暴力事件,为了广泛听取球迷对中国足球发展的意见,昨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全国球迷代表座谈会,浐灞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应邀出席,并客串主持了球迷座谈会。

  本赛季的中超和中甲联赛步入尾声,由于对判罚和球队表现不满,在郑州、大连、杭州

  等地发生了数起球迷事件,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针对这样严峻的现实,中国足协做出相应对策,首次召开全国球迷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球迷意见,寻找问题的关键所在,达到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目的。据悉,本次会议的地点设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代表我省参加的是浐灞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

  据老柯介绍,他在会上做了两次发言,介绍了近几年西安赛区健康发展的经验,以及就陕西球迷关心的问题与中国足协的领导和来自全国各中超、中甲的球迷协会代表进行探讨和交流,一起向全国球迷发出倡议,期盼中国足球早日走出低谷。

  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等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使足协充分认识到了球迷在中国足球发展过程扮演的重要角色。在会上,柯兴平与北京球迷负责人被共同推举为全国球迷会议召集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